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深圳市中瑞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家用智能便携心电图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频发室性早搏是什么意思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频发室性早搏是什么意思
日期:2016-09-29 13:3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频发室性早搏是指一分钟内有六次以上的室性早博,多在器质性心脏病基础上出现,常见的心脏疾病是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风湿性心脏病与二尖瓣脱垂病人。除了服用抗心律失常药物外,还应针对原发病及诱发原因进行治疗
       频发室性早搏是指一分钟内有六次以上的室性早博,多在器质性心脏病基础上出现,常见的心脏疾病是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风湿性心脏病与二尖瓣脱垂病人。除了服用抗心律失常药物外,还应针对原发病及诱发原因进行治疗。正常人与各种心脏病患者均可发生室性早搏,治疗频发室性早搏的主要目的是预防室性心动过速,心室颤动和心性猝死。


首先,一般早搏的现象是在我们生活中普遍存在的。目前患者没有感觉任何不适因此也不需要治疗,患者只要在生活上多加的注意就可以了。但是患者对于自己的情况要注意观察,一旦出现其他症状就要及时的就医治疗。

如果出现频发室性早搏三联律是在心脏搏动过程中,有的时候会发生提前出现异位搏动。而对于早搏来说是主动性的一位搏动也是比较常见的心律失常之一。患者出现早搏的原因有很多,身体健康的人也可能出现早搏,有心脏病的更容易发生。

频发室性早博在治疗上要尽量听医生的建议进行治疗。早搏的患者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上要注意合理的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晚上睡觉的时候要早睡,还要保证午睡,睡得好可以保证自己的大脑皮层得到充分的休息。

医院治疗+居家自查,给心脏更多保护

随着智能科技和云计算的发展,现在已经有了非常好用,也够专业的家用心电图机。小编在这里提醒,为了您和家人的心脏健康,频发室性早搏患者好在家备上一台家用好朋友心电图机,定期检查心电图,随时捕捉心脏异常,一旦发现病情,及时进行治疗。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