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深圳市中瑞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家用智能便携心电图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窦性心动过缓好治吗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窦性心动过缓好治吗
日期:2016-08-23 16:42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窦性心动过缓是指心率低于60次/分,是否会出现症状,与其心跳过缓的频率和引起心跳过缓的原因有关。对于有症状的心动过缓患者,尤其是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或心跳停搏在3秒以上,或伴一过性眼黑、晕厥者应进行积极的治疗。窦性
 窦性心动过缓是指心率低于60次/分,是否会出现症状,与其心跳过缓的频率和引起心跳过缓的原因有关。对于有症状的心动过缓患者,尤其是影响患者的生活质量,或心跳停搏在3秒以上,或伴一过性眼黑、晕厥者应进行积极的治疗。

窦性心动过缓的治疗原则:
1、窦性心动过缓如心率不低于每分种50次,无症状者,无需治疗。
2、如心率低于每分钟40次,且出现症状者可用提高心率药物(如阿托品、**素或异丙肾上腺素).
3、显著窦性心动过缓伴窦性停搏且出现晕厥者可考虑安装人工心脏起搏器。
4、原发病治疗。
5、对症、支持治疗。

如果您没有任何不适,不用去理会心电图所说的“窦性心动过缓”,但如果有胸闷、乏力、头晕等不适,应马上到医院做个动态心电图检查,如心跳过慢,就需安起搏器了。用家用好朋友心电图机,随时自查心电图,观察心动过缓疗效:

1、治愈:心率提高到每分钟60次以上,自觉症状消失。

2、好转:心率提高到每分钟50次以上,自觉症状好转。

3、无效:治疗前后心率无变化,症状无缓解。

窦性心动过缓好治吗?如果不是一个经常爱运动的人,平时白天的心率总是偏慢,尤其小于每分钟50次,或是不适症状出现时患者的脉搏明显减慢,或有很长时间的停搏时应当引起注意,要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