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深圳市中瑞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家用智能便携心电图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窦性心率过速好治吗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窦性心率过速好治吗
日期:2016-08-23 16:42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心率是指正常人安静状态下每分钟心跳的次数,一般为60~100次/分,可因年龄、性别或其他生理因素产生个体差异。一般来说,年龄越小,心率越快,老年人心跳比年轻人慢,女性的心率比同龄男性快。心率变化与心脏疾病密切相关。如果心
 心率是指正常人安静状态下每分钟心跳的次数,一般为60~100次/分,可因年龄、性别或其他生理因素产生个体差异。一般来说,年龄越小,心率越快,老年人心跳比年轻人慢,女性的心率比同龄男性快。心率变化与心脏疾病密切相关。如果心率超过160次/分钟,或低于40次/分钟,大多见于心脏病患者。


心率过快,危害健康,缩短寿命,主要源自于增加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好朋友心电图医生解释说,因为心率是反映交感神经兴奋性的一个窗口,而交感神经兴奋增强是包括高血压在内的许多心血管疾病发生、发展的重要机制之一。

尤其是高血压患者,若经常心率加快,可使血管内血流加速、压力增高,引起血管内膜损伤,在损伤处可出现脂质沉着,形成粥样斑块(即动脉粥样硬化)。因为心率加快、心脏收缩力加强,容易引起心脏左室肥厚,而左室肥厚的高血压病人猝死率明显增加。

专家指出,高血压患者的心率好不要超过80次/分钟,有心绞痛的病患,晨起心跳次数应控制在5560次/分钟。因此,无论是心绞痛患者还是高血压患者,平时一定要经常检查心电图,好在家里备一款家用心电图机,随时发现心脏问题,随时检测,随时记录,它可以及早发现病情,然后尽早进行治疗。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